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袁詠琳年收1500萬 省錢妙招超驚人
Mar 31st 2016, 16:00

袁詠琳擁有長腿好身材和一副好歌喉,每月在中國大陸的商演、校園場次加起來近10場,加上廣告代言,她去年收入約台幣1500萬元,不過節儉成性的她,衣服、3C用品都撿二手貨,袁詠琳笑說,自己已經1年沒購物買衣,視錢財為身外物,將來找伴不在乎對方是個窮光蛋。

袁詠琳媽媽管教甚嚴,在美國長大的她,小時候連電視都不能看,衣服都是表姊穿不下給她的,「反正我也不喜歡逛街,衣服都是媽媽看到便宜的幫我買。」追求簡單自然的她,不把錢花在血拚購物,保養品也不用高價位,「我只用清水洗臉,最多再擦一個開架品牌的乳液。」現在的iPad則是用3千元跟阿姨買的二手貨,她努力賺錢,今年終於買下松山區的房子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

她其實是乖乖牌,但剛出道時卻被說難搞,去年還在臉書嗆瑪丹娜是撒旦教,對此,袁詠琳坦言自己個性較衝,「我還在學習控制脾氣,有時候只是中英文字眼不同,別人就認為我很直,瑪丹娜的事情,我只是覺得音樂是單純、很有力量的東西,做音樂的人很容易影響到下一代,純粹想為這件事發言。」

袁詠琳認為西方教育是不懂就問,但在東方大家就乖乖聽話,意見不要太多,「所以我被誤會難搞,語言也是問題,比如我最近學會比較委婉的說法『我的意見你想採用看看嗎』,取代『你要用嗎』,人家比較能接受。」

>袁詠琳4月10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購票可至寬宏售票。

更多udn報導:老公好會「吹」 隋棠準備好第二胎腥夫讓她壓力大?女星驚現圓禿

也許你還會想看


來源 Yahoo奇摩名人娛樂
袁詠琳以帥氣女王裝現身走金曲星光紅毯(照片提供/達志影像) ... 較多 
袁詠琳以帥氣女王裝現身走金曲星光紅毯(照片提供/達志影像)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