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胡瓜再婚 前妻笑推喜帖
Apr 1st 2014, 22:00

中國時報【林怡秀、張佩玲、劉育良╱台北報導】

54歲胡瓜和43歲丁柔安愛情長跑14年,3月28日兩人登記結婚,丁正名成了胡太太!兩人在愚人節公布婚訊,且一婚泯恩仇,胡瓜的前妻秀秀、曾炮轟丁是小三的李明依,都獻上祝福,秀秀大器說:「恭喜他們,都那麼久了,也需要給她一個名分。」會出席婚禮?她笑說:「沒必要吧,麻煩不要放帖子炸我!」

胡母過世留遺憾

胡瓜說:「都老夫老妻了,生活沒太大變化,之前就想去登記,但都忙,上周五有空,就想別再拖了吧!」他2年前向她求婚,婚事因兩人隨興個性而暫緩,胡母農曆年前過世,他感嘆母親未能參加兩人婚禮,且丁為喪事忙進忙出卻未能入列「家人」名分,決定給她名分,不再有遺憾。

兩人2001年傳緋聞,丁背負小三之名,他和前妻秀秀離婚8個月後,鬆口公開戀情。這些年來,兩人多次傳婚訊,胡瓜2年前更在《綜藝大集合》收視慶功會上開「收視破5就與丁柔安結婚」支票,去年收視5.11卻跳票。他當時說兩人有結婚共識,「我欠的是給柔安、她的家人一個交代,我知道大家關心,我們相處只缺一張證書,其他都很幸福美滿。」

胡瓜昨回憶2年前對她求婚的狀況:「那晚我拿鑽戒跪在她面前,對她說『生活相處這麼久,我常問自己有沒有做好準備,我現在準備好了,不曉得妳對我有沒有信心?願意嫁給我嗎』?」她感動落淚。

婚紗宴客不會少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專情,這需要外人來檢視,我不是完美的人,但還可以,至少『安守本分、把自己做好』,可以給家裡一個安全感。我的任何資源,柔安都可以用。」胡瓜會減少工作量,多陪她和家人,夫妻結婚該有的儀式、拍婚紗、宴客都會舉行,「我不能用自己的角度來看這些,人家可是第一次結婚。今年來不及了,都要明年了。」

昨天,丁柔安照舊陪胡瓜開會,心疼他老被問結婚話題:「瓜哥真的委屈了,他不是會對外亂發言的人,很多話他認為由我來說比較好,他是想保護我。」公布喜訊後,她說:「完成本身就要做的事,我神經大條,不是很浪漫的人,沒有不一樣的感覺。」

秀秀離婚13年,始終擺脫不了「胡瓜前妻」光環:「這光環帶給我很多困擾,沒人敢來追我啊,現在他正式另組家庭了,或許,我以後會有比較多人追吧!」

當年胡瓜婚變時,李明依曾替秀秀出頭,指丁柔安是讓胡瓜離婚的原因,昨她祝福兩人,對過去的事,她說:「他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我當然是恭喜啦,既然我都說恭喜了,就不要再話當年了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