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國榮耳邊吹氣作弄 成龍難忘
Apr 1st 2015, 21:50

張國榮(右)個性頑皮,喜歡在成龍耳邊吹氣鬧他玩。(資料照片)張國榮(右)個性頑皮,喜歡在成龍耳邊吹氣鬧他玩。(資料照片)中國時報【陳亭均、潘鈺楨╱綜合報導】

港星張國榮2003年4月1日縱身一躍,在愚人節結束46年的生命,他逝世至今12年,粉絲仍難忘「哥哥」的風采,他的摯愛唐鶴德昨在Instagram放上牽手背影照,寫著「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故人生死兩相守,愛情長存。成龍昨也截取新書《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段落,遙祭好友。

成龍說:「張國榮每次見到我,就湊過來,用手輕輕撩開我的頭髮,把嘴巴貼在我耳邊輕輕說話,一邊說還一邊吹氣,故意整我。我被他鬧得渾身僵硬,起雞皮疙瘩,但又不能生氣。」哥哥生前頑皮的模樣躍然紙上。

張國榮走前,成龍剛好請他、張曼玉、梅艷芳、莫文蔚等朋友吃飯,「我中間去上廁所時,就看到張國榮不見了。」朋友說張不舒服先走,「我以為他只是心情不好而已。」沒想到到德國拍片,隨即傳出他的噩耗。

台灣聽障名模王曉書昨說,17年前曾和張國榮拍MV〈Everybody〉,她與7位模特兒要開心歡唱。因聽力受損,她無法自然表現歌詞脣形,正當挫折之際,張安慰她,還親自唱給她「看」。後來欽點她擔任另支MV〈作伴〉女主角,只要含情脈脈地聽他唱歌就好。她說他是個很溫暖、有親切的人,願意提攜後輩,12年前得知他離開非常遺憾,會永遠懷念他。

每一年張國榮逝世周年,藝人好友都發文懷念他,鍾楚紅昨說「你不曾離開」,鄭秀文說「獨一無二的哥哥」,舒淇、韓寒、袁詠儀、張智霖都對一代巨星獻上追念。

珍惜生命「安心專線」 0800-788-99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