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打籃球被趕引爭議? 周董:盼傳達正確價值觀
Apr 1st 2016, 10:53

周杰倫(周董)自高中開始就愛打籃球,過去時常參加公益球賽,常常出現在台北特定幾處的籃球場,近日卻被網友爆料打到一半被包場的學生驅趕?周杰倫透過杰威爾公司表示,當時氣氛很融洽,學生很有禮貌解釋包場情況,並不是被驅趕。

有網友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似乎在台北新生橋下籃球場,照片中疑似是周杰倫的男子戴著毛帽正在運球,氣勢十足。網友貼文寫下:「以後一定要跟我的孩子講,你老爸我當年花6萬去跟台北市借一個球場來辦比賽,當時紅遍大街小巷的周杰倫,還在球場上打球被我們趕走,雖然我的孩子不一定知道周董是誰!」

周董的助理隨後在該網友的Instagram留言「我是周杰倫的助理,他請我帶話,你不用花6萬,他也會讓你們打,要跟孩子炫耀倒不如把這6萬捐出去……!」。雙方你來我往的貼文和回應,引起網友揣測議論。

周董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事實上沒有什麼被學生驅趕的事,而是學生在告知他們有包場後,他打球告一段落就把場地給他們使用,而且周董知道Po文後沒有任何動怒,大器地請助理留言給他們,希望傳達正確的價值觀。」。

周杰倫喜愛打籃球,陳建州、劉畊宏、言承旭都是他的固定球友,他曾和偶像NBA巨星Kobe Bryant代言飲料,2人不只對尬球技,還合唱歌曲。

(畢翠絲/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