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長跑13年 胡瓜丁柔安結婚
Apr 1st 2014, 20:47

胡瓜和小禎果然父女有志一同。小禎當年選在愚人節和李進良訂婚。相隔7年後,胡瓜選在同一天宣布和丁柔安結婚,丁柔安終於從「丁小姐」變成「胡太太」,不過這確定是喜事,而非愚人節玩笑。

胡瓜坦言,會拖這麼久,一是當初離婚時曾答應過秀秀 (前妻),未來如要再婚,一定會等安安成人,今年他18歲了,懂事了。二是他沒在年前母親走時讓老人家開心,「柔安幫我處理喪事時,在胡家無名無分,我深覺對不起她,這次我不想再錯過讓老人家開心的機會。」

胡、丁愛情長跑13年,胡瓜年年都被問到何時要娶丁柔安為妻,雖然多次承諾,卻都食言而肥。上周五,兩人午覺醒來,胡瓜主動邀丁柔安到信義區戶政事務所走一趟,丁柔安楞了一下,準備跟他出門,胡到了門口發現她沒化妝,衣裳簡便,問她說:「我們是要去結婚,妳要不要補個妝?」她才連忙化了淡妝,辦完後戶政人員齊聲鼓掌祝福。

胡瓜說,兩年前已在雙方家長面前求過婚,包括儀式、鑽戒都給了,「我早當她是妻子了,沒差那張結婚證書。」28日結婚那天沒特別選黃道吉日,只因胡瓜剛好沒錄影,就邀了丁柔安出門,而且選在母喪百日之內,符合民間習俗,丁柔安的爸媽和阿嬤都到場擔任證人。

婚後丁柔安有「胡太太」的感覺?她說:「沒耶,結完婚我們照常做自己的事,他工作開會,我們一起去看骨科,一切如常。」兩人表示,婚宴也許明年再辦,蜜月要看工作狀況。胡瓜說:「這幾年我常在思索自己還適不適合婚姻?其實年紀愈大,發現個性愈穩,我是需要她的。」胡瓜雖有一雙兒女,但丁柔安仍想為他生小孩,坦言會為他再拚一下。


更多udn報導:警花酷似蔡依林 小男生:我戀愛了金城武姪女闖日 被單遮身挑戰性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