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豬哥亮拍玩命8?玩笑開好大
Apr 1st 2015, 21:50

中國時報【黃雯犀、吳禮強、潘鈺楨╱台北報導】

愚人節小心被騙,港星蔡少芬1日在微博宣布:「老公一點都不愛我,我們決定離婚了!」令經紀人接到一堆媒體求證電話,網友罵她不該拿婚姻開玩笑,她隨後道歉:「對不起我的愛人!對不起我的經紀人!對不起我所有傳媒朋友!」

溫嵐也玩很大,昨在微博放上超音波及挺肚照片,粉絲留言恭喜!但很快就被其他粉絲識破,她爸媽看了嚇壞,馬上打電話關切。五月天阿信昨在臉書放新造型照片,請歌迷看看他會不會「太失控了」,但照片一片空白,有粉絲誇他「太帥了」,其他粉絲一頭霧水:「只有我看不到嗎?」他還放上五月天成軍16年的影片,卻怎麼按都無法播放。

「趣味新聞」(TEEPR)網站指出《玩命關頭8》已機密開拍,並公告最新宣傳照,裡面竟有台灣藝人豬哥亮,且說部分影片在台灣拍攝,預計2017年6月上映。其實《玩命關頭8》八字還沒一撇,豬哥亮經紀人昨說:「見鬼了!沒這件事!」

大陸網友則合成藝人大頭貼,製成系列搞笑圖片。包括范冰冰的武媚娘被製成大頭娃娃,?雅人變成足球明星梅西等,搞怪讓大家開心一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