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艾薇兒得萊姆病 臥病在床5個月
Apr 2nd 2015, 02:08

搖滾歌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透露自己因萊姆病臥病在床5個月,病情一度嚴重到覺得自己快死了。

30歲的加拿大吉他手兼歌手艾薇兒,今天在社群媒體證實身患萊姆病,現在已經好一些了。艾薇兒先前從公眾場合缺席已久,引發外界揣測。

艾薇兒告訴美國名人雜誌「時人雜誌」(People):「我當時覺得自己不能呼吸、不能講話、不能動彈。」

「我以為我要死了。」

艾薇兒說,她去年底診斷出罹患萊姆病後,臥病在床5個月。萊姆病一般是因為蜱蟲叮咬傳染。

她說:「有很多時候我整整一週沒辦法淋浴,因為幾乎站都站不起來。」

「我覺得好像整個生活都被吸乾抹淨。」

艾薇兒說,自己已經好了8成,現在正在安大略接受母親和丈夫照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