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不想再拿徐太宇說嘴 王大陸猴急幹掉《少女時代》
Feb 7th 2016, 21:50

王大陸秀出DIY手環,對於一起製作的「好朋友」賣關子保密。(粘耿豪攝)王大陸秀出DIY手環,對於一起製作的「好朋友」賣關子保密。(粘耿豪攝)中國時報【許世穎╱專題報導】

2015年對王大陸來說,是個豐收的一年,出道7年,終於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登上「新一代男神」的寶座,他飾演的「徐太宇」除了成為少女的夢中情人,更喚醒不少熟女心中的青澀記憶。面對新的一年,他的期望是能拍更好的作品,「成績要幹掉《少女時代》,我總不能一直拿徐太宇來說嘴吧?」

避談合約風波

提到新年計畫,王大陸不談和前老闆柴智屏的合約風波,也不說提拔他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的導演陳玉珊,面對外界批評他「忘恩負義」的負面形象,他更一笑置之,「很多事情大家不了解,但我的本意絕非傷害任何人,也沒想過交惡。」他未鬆口究竟在前東家吃了什麼苦,也是因為合約一事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更覺得,「懂我的人會懂的,多做解釋也沒有用。」

過年對王大陸來說沒有太特別,家人雖會團聚,但沒有太多應景活動,也從未全家一起出國遊玩,「我們家很猛,是奇怪的家庭。」對過年唯一的印象,是小時候在爸媽背後等著吃紅,或是回爺爺家過年。長大後的過年,反而成為「兄弟的聚會」,吃完年夜飯就會出門和好朋友相聚。

至於應景的「新年開運小物」,王大陸指著手上的2個手環,一個是乾媽送的,他覺得會帶來好運,「當初我戴著就接到《少女時代》!」另一個則是上面刻有「B&G」的手環,但他笑得曖昧,不肯透露其中含意,只說「和好朋友一起做的」:「希望戴著工作都會順順利利。」

年後立馬上工

王大陸以「受益良多」來總結過去一年,笑說:「我看到人生百態。」24歲的他對未來依舊充滿憧憬,尤其新的一年工作已排滿,過完年馬上要上工。他目前已完成的作品包括預計暑假上映的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還有客串演出的《鐵道飛虎》也將於10月上映。他說到時希望能好好幫忙宣傳,也希望多有演出機會,累積經驗,成為一個更好的演員,「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也許你還會想看

王大陸(右)擔任一日志工,幫獨居爺爺圍上圍巾。(羅永銘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