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高凌風停化療想圍爐 前妻拒
Feb 7th 2013, 19:10

高凌風返家過年,想跟金友莊圍爐,但她不領情說:「如果他堅持跟我爸媽過年,我寧可一個人出去,也不願再見到他。」

過年是家人團圓的日子,高凌風年前罹血癌,化療後自行返家,說要跟金友莊爸媽吃年夜飯,也許金友莊爸媽願意跟他如家人,但她卻沒辦法坐下來同桌吃飯,寧可離開。

寶弟說,高凌風回家後,天天開車出門找朋友見面,寶弟感冒生病,不找高處理,由金友莊帶去看診,金友莊看高離開醫院後四處趴趴走,充滿無奈,她說:「如果病重,為何還四處找朋友?他人生演了很多戲,最後的戲我不陪演,我曾有過錯誤婚姻,但不代表我的人生就完了,每個人都該為自己負責。」

金友莊心中有怨,即便離婚,也可以離得漂亮,仍是朋友,但高凌風給她的房子卻拿去銀行超貸,已不值錢,她到病床前問他原因,卻被寫成「死前還在爭產」,她還得面對媒體問要不要關心高等話題,「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高凌風昨對金友莊的想法,只表示:「謝謝,我在休息。」不願多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