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汪峰求婚 章子怡:我願意
Feb 8th 2015, 01:32

(中央社台北8日電)中國大陸歌手汪峰求婚成功,影星章子怡激動落淚說出「我願意」。

章子怡微博粉絲團貼文說,在章子怡36歲本命年生日即將到來之際,汪峰一手策劃溫馨的生日派對,以「羊羊得怡」為主題,邀請眾多親友到場。

汪峰別出心裁地將英國倫敦Moussaieff珠寶的9.15克拉鑽戒放在白色飛行器航模上,伴隨著浪漫的音樂緩緩飛向子怡。除此之外,汪峰還送上了價值不菲的紅寶石鑲鑽手鏈寓意本命年紅紅火火。

章子怡微博粉絲團貼文說,昨晚在章子怡生日派對上,汪峰驚喜浪漫求婚。汪峰落淚單膝跪地真情表白:「我們站在了大家的視野裡,我們經歷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擁有最幸福的時光。如果我們都老了,我還能照顧你。」

在那英、王力宏夫婦等眾多親友的見證下,章子怡激動落淚說出「我願意」。1040208

章子怡的嫂子殷旭,昨天在微博PO出女兒和姑姑章子怡的合照,照片中,只見章子怡和姪女都擺出《一代宗師》裡的經典Pose,變身「宮二」,二人還都戴... 較多 
章子怡的嫂子殷旭,昨天在微博PO出女兒和姑姑章子怡的合照,照片中,只見章子怡和姪女都擺出《一代宗師》裡的經典Pose,變身「宮二」,二人還都戴著墨鏡,畫面相當搞笑可愛。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