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培毓警長爹 退休後「牛仔好忙」
Feb 7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名模李培毓個性低調,因台北市長柯文哲事件,外界才知道她是前任台北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的女兒。開春討吉利,老爸陪她練書法,她寫了「祥」字祝福大家,「願世界祥和,內心平靜,平安是福!」

曾赴日拍內衣廣告

她是模特兒界的高材生,政大財務管理系畢業,9年前參加Elite Model Look選秀獲得亞軍,曾在偶像劇《半熟戀人》客串空姐,也拍長榮航空形象廣告,還到日本拍內衣型錄。

由於爸爸寫得一手漂亮毛筆字,她有了練書法的念頭,「我媽知道後,每天問我要不要練習,還去借毛筆,比我還認真。」她自稱「宅女」,從沒買過名牌包與衣服,「我爸爸的手表也是戴很久,修了好多次!」她喜歡唱歌,表示老爸很新潮,會唱周杰倫的〈牛仔很忙〉,媽媽愛唱〈王昭君〉,她喜歡江蕙的〈落雨聲〉,一家三口三種風格。

想出國工作增見聞

單身的她說,父母最重視她男友的人品,但人品最難看出,要交往才知道。父親是警察,男生會有壓力嗎?她笑說,「對方比較安心,因為正常人只要沒有做壞事,都不怕警察。」

她期望可以多出國工作,認為在國外可以學到很多新知,同一個環境待久了會疲乏。她之前去上海、日本,有語言與文化的隔閡,「日本人英文不好,在日本生活很痛苦,例如我用英文問店員要買大一點的尺寸,日本人都很緊張地講一串日文回我!」

她說,在上海說話一定要大聲,例如點餐一定要大喊:「服務員!」如果太小聲,沒人理睬。有一次搭計程車,還沒到目的地司機就停了,還說:「這麼幾步路,妳走不了啊?」相較之下,台灣人溫和儒雅,也常說對不起、不好意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