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歸亞蕾看洋婿磕頭 越看越有趣
Feb 7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歸亞蕾與老公張夢奎結婚49年,早已兒孫滿堂,69歲的她對生活很滿意,對兩位洋女婿更讚不絕口:「兩個都非常好,疼我女兒,更懂中國規矩。」兩女婿不但常陪兩老聊天,更願意接觸中國文化,掃墓時還跪下磕頭,她直說:「是我女兒教得好!」

幾年前,張夢奎帶全家人去掃墓,「我們自己磕頭燒香,認為女婿文化不同,沒想到他們自己就跪下!」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吃飯時,我老公沒動筷子,他們不會開動,他們很尊重我們,更懂中國家庭的規矩。」談起一家和樂,她臉上幸福洋溢。

她窈窕的體態、慢條斯理的優雅,看來才50多歲。「年齡在腦子裡,心態、體態都對,那人看起來就年輕。以前我很在乎年齡,現在大家怎麼說,我一點都不在乎。」她喜歡運動,前年常打高爾夫,去年為拍戲勤練舞,「我太愛動了,家裡人反而罵我,怕我膝蓋受傷。」

老公每天料理健康餐

張夢奎對她的照顧無微不至,她每天3餐全是老公精心調製的蔬果健康餐,她秀出照片,「我老公最喜歡研究這些,只要拍戲,我每天都有愛心便當吃!」拍戲是她的興趣,每次都全力以赴,但她更願意多花時間跟老公、家人在一起。

她兩個女兒都很有成就,小女兒張之怡在NASA(美國太空總署)工作,她笑說:「如果有人要拍太空電影,可以邀我去拍啊!女兒女婿常會帶火星研究的資料給我們看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