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王思佳揪媽上康熙 露肥背怨自取其辱
Feb 7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王思佳日前和媽媽布蘭妮上中天《康熙來了》,媽媽愛漂亮,上節目性感露酥胸,背後還整個大鏤空,卻說:「我超後悔的啦,本來想要比別人的媽媽好看,沒想到自取其辱,肥肉都跑出來了」。

布蘭妮在節目上替王思佳化妝,王頻頻閃躲,嫌畫得太老氣,上眼妝時更尖叫「妳畫到我的眼球了啦」,布蘭妮不停的說「這樣才好看」,錄完笑說:「我本來想把王思佳畫成如花,怕她生氣就算了。」她說母女倆愛鬥嘴,她看到女兒就想罵,但也說:「王思佳也嘴硬,但很貼心,我想要的東西,她常常突然就買給我,也不用我開口。」兒子考上大學,王思佳就送他一台新車,母女倆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