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轉當星探 羅霈穎不找小男友出道
Feb 7th 2013, 19:10

「東區羅姊」羅霈穎有新身分,化身「顧問星探」覓嫩男。

于美人日前與香港娛樂公司結盟,打造「跨平台娛樂事業」,為尋優質人才,于美人找來好姊妹羅霈穎當「獵人」,于說:「上次見面,羅妹妹身邊帶著年輕小夥子,讓我眼睛一亮,不找她來覓星,找誰?」

羅霈穎出道33年,交友廣,跨越走娛樂、時尚圈,曾跟不少型男、貴公子傳緋聞,首次化身星探,她用「經驗雷達」開出選人條件,「外型一定要帥哥、美女,品行要有禮貌,不能當沒料草包,最好能說學逗唱」,她也補充說:「不會選有錢人,他們不把錢當錢,自然就不會努力表演。」那27歲小男友適合出道嗎?占有慾強的羅笑說:「他只適合當我的男友。」

去年,羅霈穎父親過世,今年過年她與男友將在台灣陪母親過節,會包多少紅包犒賞媽媽?羅說:「我媽的錢比我多,她還要包給我勒。」羅媽媽會包個5百或5千給羅討喜氣,但羅也孝順,每年回敬媽媽萬元紅包,有10萬嗎?羅直言:「當然沒有,她也花不了這麼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