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慧敏見證 基仔與妻子愛情
Dec 15th 2015, 01:08

藝人周慧敏(Vivian)與歌手古巨基(基仔)一向十分老友,但不講不知,Vivian原來還見證基仔跟老婆陳英雪(Lorraine)由開花到結果的情緣,Vivian今次更於網上分享了基仔首新歌《我與你》,並感慨道:「這首歌,每聽一次都有更多的感動.......憶起當年我與Lorraine的相識,一起工作很投緣。然後知道她要到別家唱片公司工作,照顧其他artist,就這樣她遇上基仔。雖然很不捨,但明白人生就是這樣,有聚有散,心裡(裏)默默祝福著(着)她。每每當我工作上有大project,她總會回來看我,監督着我身邊的團隊有沒有把我照顧得好,大家見她在,都不敢怠慢。兜兜轉轉,她回來當上我的經理人,而她和基仔更結為夫妻了。圓滿。」難怪基仔首新歌除了哄到老婆哭之外,還令Vivian每聽一次都這麼感動!

【更多影劇新聞詳情請上東網新聞

古巨基與太太Lorraine在台上交杯,甜蜜溫馨。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