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穆熙妍撰書念愛犬 林嘉綺堅信愛貓轉世
Dec 15th 2015, 04:42

穆熙妍14日舉辦新書《陪你到最後-小豬熊Toffy萌日記》記者會,「女神級閨蜜」林嘉綺挺著六月肚義氣站台,喜愛動物的兩人分享和毛小孩相處的點滴,林嘉綺認為愛女是養了18年的貓咪轉世投胎,而穆熙妍則是用文字懷念狗狗Toffy和貓貓Milky。

穆熙妍的愛犬Toffy生前是兩岸網路上最紅的療癒系萌犬,每天有上百萬人關注Toffy萌日記的動態更新,在Toffy病危的時,她幾乎24小時醫院陪伴著,寵愛毛小孩的穆爸爸竟然夢見Toffy來道別,說牠已經準備好離開了,請轉告熙妍不要難過。穆熙妍憶及此事,差點當場潰堤。


▲穆熙妍新書《陪你到最後-小豬熊Toffy萌日記》記者會。(圖/年代娛樂,2015.12.15)

林嘉綺表示,「第一時間知道熙妍的事,我連電話、簡訊都不敢打擾她,直到有一天我才用我自己的例子告訴她別難過,毛小孩會用另一種方式跟我們再相見的!」並分享自己養了18年的愛貓過世時的悲傷,但2個月後發現自己懷孕了,「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女兒是我家貓投胎的,因為我女兒的睡姿跟我的貓一模一樣,所以我也這麼安慰熙妍,可能真的有那麼一天,他們會投胎來做妳的小孩!」


▲穆熙妍(左)撰書悼念毛小孩,林嘉綺(右)堅信毛小孩會用另一種方式再相見。(圖/年代娛樂,2015.12.15)

一直致力於流浪動物照護的穆熙妍,將把首刷的一半版稅捐給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以及諾亞方舟同樂協會,並希望大家可以落實「以認養代替購買」以及「重視老殘病動物」的照護問題。

穆熙妍(右)昨新書發表會,閨密林嘉綺到場祝賀,因身高太高,還蹲低獻上大擁抱。(盧禕祺攝)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