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迅不怕變大媽 笑言「買菜很好玩」
Dec 14th 2014, 19:43

39歲大陸女星周迅被稱擁有「不老童顏」,她與華裔男星高聖遠閃電結婚後,卻屢被拍到幸福肥,現雙下巴、粗手臂,日前更有大陸媒體報導她上菜市場買菜,卻發福如大媽。周迅前天在上海出席活動時,以一襲白色長裙現身,露出尖下巴證明沒發福,還幽默表示「買菜很好玩」。

周迅婚後大方對老公示愛,認為高聖遠簡單真實,兩人相處很開心。雖然被稱讚是不老童顏,周迅卻認為根本不可能,「我真的不想有童顏,因為我覺得衰老是必然的,這也是非常真實的一個話題,千萬不要說我是不老童顏,這個壓力太大,而且是我不能抗拒的,到了一定時間一定會老的。」

>聽到自己上菜市場買菜變大媽,周迅非但不生氣,還展現高EQ,認為從事演藝工作的人其實很少有機會看到菜市場,接觸市場環境與生活,「有些菜幾乎都不認識,所以我覺得買菜還是很好玩的。」

新聞相關影音

↑周迅日前出席《早更女友》記者會,大跳公主舞。 (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