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不是我的我不貪」 陳美鳳諷夫
Dec 14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于美人和James離婚,各自保有名下財產,陳美鳳與老公David(徐福慶)離婚官司打了1年多仍沒進展,她14日說:「畢竟是美人賺來的,達成協議很好,我也是辛苦賺每一分錢,不是我的,我不貪,我也希望官司早點了結,好聚好散,和徐先生各自尋找新的人生。」

于美人還有小孩監護權問題,陳美鳳說,父母愛小孩是不變道理,她離婚情況和于不同:「我沒有小孩,照理說案子可以很簡單,那對方圖的是什麼?我希望他的東西歸他,我也在工作上繼續努力,各過各的人生,日後見面還可以當朋友打招呼。」

她去年4月打官司,11月赴美處理,律師建議她發函David,要求他和他的家人搬離她紐約的住處,但他家人至今未搬走;過去她熬夜拍戲賺錢,養夫11年,如今感情沒了,雖說放下感情,但官司拖這麼久,問題卡在財產分配上嗎?她說,「人心難測,我也不預設立場把他想得那麼不好」。

她認為男人做事要有擔當,況明潔老公劉紀軍是David表弟,他說,「錢未必是主要問題,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最終還是心裡的結沒放下,這個結,包覆了情感和情緒,夫妻走到最後,秤斤論兩真的很不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