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mail Overload Solved

SaneBox prioritizes important email and filters everything else out of your inbox. See what matters, when it matters.
From our sponsors
華仔再忙 每年喬21天陪家人
Dec 14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識軒、黃雯犀╱綜合報導】

華仔影視歌3棲,還當老闆,他接受大陸《法制晚報》訪問時說,因善於分配時間,每年必留3星期假期,一星期陪家人,一星期陪另外一批家人(粉絲)。「我工作好像排得很滿,其實是我將所有事情都集中在一段時間去做。」

他說《風暴》拍完1年,今年大約只有16天的演唱會,「剩下的日子就是放假、宣傳」。被稱為完美男人,他笑說:「我和大家一樣,也會有脾氣,也會吃得很胖,只是我不會做壞事。」他說,他在農村長大,7歲左右家裡開了一個小店,早上賣稀飯、油條,中午賣奶茶、咖啡。「媽媽料理,我招呼客人,所以我早就習慣面對很多人,讓大家心情都好,從小練就善於觀察、控制情緒的能力。」

《風暴》大陸票房約2億台幣,華仔前晚在澳門亞太影展說,希望票房破自己紀錄,達3億人民幣(約14.6億台幣)。他希望發揚香港傳統警匪片,原本要演《寒戰》,因妻子懷孕而工作停擺,笑說:「如果我演了《寒戰》,《風暴》就不是我的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