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嘴饞吃冰棒 Ella遭尪虧:要凍卵也不是這樣
Dec 14th 2015, 16:00

Ella之前放話明年要與老公賴斯翔展開「做人計畫」,何時懷孕始終成追問焦點,她14日出席健身房活動,坦言計畫一直在進行,順其自然,有好消息會告知大家,是否照表操課?被逼急的Ella說:「這種事情,不需要跟大家分享吧!」對於大家關心她的肚皮動靜,Ella說:「就算肚皮沒動靜,也可以照表操課啊。」意指兩人世界一直很「性」福。

雖然把生子列在人生計畫中,Ella的工作行程已排到明年,耶誕節將到廣州中央車站舉辦「不正常」唱演會,跨年則是S.H.E合體,在江蘇衛視演出,她指只要S.H.E在一起,幾乎都處於姐妹的世界,Ella稱之是「與世隔絕」,連老公們都不會打擾她們,緊接下來,還將參加大陸真人秀錄影,讓她很期待。

之前,Ella工作壓力大,累到少上健身房,體脂肪從17直升到21,她指運動真不能偷懶,但也分享和老公賴斯翔在家中用餐結束,都愛吃冰棒當結尾,她說:「明明冷得要死,但就是嘴饞,我老公就笑我說,老婆,你想要凍卵,也不是這種方式吧。」

提及明年新希望,她期許自己把每個身分都做得很好,不管是女兒、老婆、媽媽、妹妹等,她自認在當女兒的部分不夠盡力,有時就是出錢讓爸媽出國度假,陪伴的時間相對少,她說:「這部分我有點汗顏,但我知道我的犧牲是什麼,希望給他們更好的生活。」

婚後,Ella力拚事業版圖,她指剛好機會來了,找上門的工作都讓她覺得很有挑戰性,例如舞台劇,就是完成了一個夢想,有多年的舞台基礎,因此演舞台劇愈演愈上手,連掀裙子露出大內褲,都毫無包袱。

S.H.E前晚一起出席蘇打綠演唱會,Ella與青峰私交好,也常逗嘴,兩人誰瘋癲?Ella說:「我比較瘋癲。」Ella透露和Hebe討論過青峰的個性,兩人指青峰如真人版小王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