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劉心悠約友啖火鍋 望升格跑半馬
Dec 14th 2015, 08:48

藝人劉心悠到九龍塘出席日本餐廳十周年慶祝活動,貴為會員001號的她更穿上和味十足的服飾示人,認真「卡哇伊呢」!心悠更直認自己是海鮮愛好者,更大讚食海鮮營養價值高。

心悠透露小時候因爸爸做海鮮貿易生意而嘗盡各種美味海產,她說:「蝦、蟹跟龍蝦那些。」是否拆殼高手?她說:「我不棒喔,因為我覺得要拆很久才啜到那些汁,我都是吃那些簡單的。爸爸都有教我怎樣選海鮮,不過我都不記得了,我覺得一大班朋友吃海鮮都好開心喔!好過經常吃火鍋。」

提到聖誕慶祝,心悠就笑言相約朋友打邊爐聚會,更即時讚吃火鍋圍住好聊一點,還笑言會有「plus one」dress code,出席者需與攜伴兼穿同色衣服到場。問到心悠是否攜男友「plus one」?她笑言:「我那個『plus one』是我媽咪。原本我想玩的東西,穿一些波點patten的服裝,不過她不想,說那件藍色衫,我要配合她。」

而心悠亦表示下月將會進行自己第十次的十公里賽事,更揚言將來或會「升格」挑戰半馬賽事!

【更多影劇新聞詳情請上東網新聞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