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梁詠琪拒抱黃子佼 等不及要出輯
Dec 13th 2015, 09:50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3日電)香港藝人梁詠琪今天說,今年忙帶小孩,明年會出專輯,「等不及了」;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在金馬獎被「愛的公主抱」,向梁詠琪討抱,她笑喊「我不要抱」。

梁詠琪(Gigi)與西班牙籍老公結婚4年,女兒Sofia今年2月誕生;下午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出席FANCL代言活動,她坦言是打開人生新的一頁,現在以女兒為重心,想多花時間陪伴成長,不想錯過任何時刻。

看到黃子佼主持活動,梁詠琪想起黃子佼曾幫她主持專輯「洗臉」簽唱會,黃子佼說,很多年前了,梁詠琪笑回「沒有,才去年啦」。

黃子佼今年11月與林志玲搭檔主持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台上被林志玲「愛的公主抱」,笑稱最近和高個子女生特別有緣,訪問梁詠琪讓他脖子好痠。

梁詠琪表示,「我不會抱起你的,我沒有練」,黃子佼說「我要抱抱」,梁詠琪笑喊「我不要抱」,逗笑全場。

談起9個多月大的女兒,梁詠琪表示,目前還在餵母乳,常會抱女兒玩親親、臉貼臉的遊戲,小孩子皮膚細嫩,現在她會更慎選保養品,免得傷害到女兒肌膚。

活動現場不少粉絲舉著寫有「Gigi」的手牌,梁詠琪說,看到粉絲很開心,有點像舉辦簽唱會,今年忙帶小孩,預計明年會有音樂作品,國、粵語都有。1041213

也許你還會想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