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全機乘客都在等我」歐陽娜娜直播惹議
Dec 14th 2015, 06:12

歐陽娜娜玩臉書直播,又惹爭議,這次歐陽娜娜玩直播的時機是在趕飛機,結果等到機場廣播,娜娜還在直播,甚至她自己還說,乘客都上飛機了,就在等他一個人,直播的時機又被批評。

歐陽娜娜臉書直播:「我現在在機場,開始了開始了,然後準備要去北京,所以口罩什麼的,也都帶好了,哈囉。」開心和粉絲打招呼,歐陽娜娜最喜歡臉書直播,順便還可以宣傳自己的新作品。歐陽娜娜臉書直播:「這裡有一個禮堂照片,然後再度LOGO出現,然後曲目我現在停下來跟你們講。」還要停下來和粉絲分享,一講就是2分多鐘,滔滔不絕講到忘我,但是娜娜你不是在趕飛機嗎?

都知道有點趕還在玩直播,搞到最後飛機廣播就等他一個人,不過娜娜玩直播惹爭議也不是第一次。兩個月前穿著名牌去巴黎看秀,還秀出邀請函被網友砲轟,小小年紀就愛炫富,這次因為趕飛機玩直播耽誤大家時間。

歐陽娜娜臉書直播:「現在在機場,你看,大家都登機了,就我一個人,快點用跑的。」直播不是不能玩,但是要看準時間,趕飛機玩直播實在有點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