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A瑤姐妹花爭風吃醋 寫真露點互較勁?
Dec 13th 2013, 12:36

前黑澀會美眉APPLE、瑤瑤,拍攝女女全裸寫真,被爆出姐妹互相較勁,刻意撕掉胸貼露點,真的還假的?

性感裸背,秀出豐滿上圍,昔日黑澀會姐妹花APPLE、瑤瑤,這回大方脫了。

APPLE:「我拍床上那一套,因為太緊張了,我覺得好露,我就哭了。」

瑤瑤:「我那時候就很火大,這本寫真集是我們一起的,怎麼可以說我脫、妳不脫。」

這一次為了宣告長大,姐妹倆人大膽解放,寫真集選在台灣取景,看來賣點也只剩下兩位美眉的好身材。APPLE:「她的(胸部)太大了,她的F耶,所以不是我不正常,是她不正常吧。」

不過相差2歲,卻差了3個罩杯,瑤瑤的F罩杯,狠狠壓過姊姊的C罩杯,當然姐姐APPLE也不是省油的燈,靠表情勾人也是很吸睛。瑤瑤:「姊姊她是表情取勝,她的表情可以做到很自然,然後又很勾人這樣放電,這是她擅長的,但是我可能只能用身體的曲線,表情的時候可能會出現有點尷尬的表情。」

不過近日卻有媒體報導,倆姐妹為了互相較勁,拍攝時一度把胸貼撕掉、脫序演出,看來姊妹倆搏版面的心機,實在很難分出高下。APPLE:「就是那一卡我們下去的時候胸貼濕掉,然後我們就馬上跟經紀人反應說,對不起,可不可以換一下胸貼,然後再重新做一次安全措施。」

我愛黑澀會片段:「其實因為我也喜歡你,但是因為我姊姊說,她喜歡他,不希望我跟她搶,所以我跟你講,剛才我其實很喜歡你,但是我沒有講出來,因為我姊姊叫我不准講。」

節目上搶男人,兩人不顧姐妹情誼,現實生活中,也被媒體爆料,為了同搶一個男人,彼此爭風吃醋。瑤瑤:「誤會啊、誤會啊。」APPLE:「她喜歡的類型都很奇怪,我為什麼要跟她搶。」

不只求愛不同調,有時候妹妹瑤瑤省錢的生活態度,連姐姐APPLE都看不下去。APPLE:「因為有時候通告很早,譬如說9點、10點,我就覺得就是計程車啊,她就會更提早,可能7點、8點,可能化好妝,她要去撘公車,我沒辦法。」

一個率性像小男孩、一個嬌滴滴像小公主,兩姐妹性感合體,一路看她們長大的黑人老大,很有感觸。藝人黑人:「我們都是客家子弟、客家鄉親,如果這個出現在30年前的客家村莊,裡面恐怕是浸豬籠,哈哈哈。」

黑人:「我也希望大家看這本寫真書的時候,是用一個藝術不要戴著有色的眼鏡,用藝術的角度欣賞。」瑤瑤:「有色的也可以啦。」

要大家用有色眼光看,恐怕只是玩笑話,因為當初拍攝寫真時,母親可是十分反對。APPLE:「我媽看了以後就說,妳們拍成這樣子,這樣會不會太露,這樣我們過年到時候回去,阿公、阿婆會生氣。」

還好有父親支持,讓姐妹倆勇敢挑戰尺度,為自己的演藝事業留下美好作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