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與兒子變熟 白雲好滿足
Dec 13th 2013, 19:27

白雲和兒子相處如倒吃甘蔗,當初離婚,和兩個兒子都不熟,小兒子第一次見到他,甚至叫他「叔叔」。這年來他重視父子關係,常約兒子吃飯,他說:「我還跟兒子約這周日去看澎恰恰、許效舜演的舞台劇,聽說很感人,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看舞台劇,像掛號一樣,要先跟他排時間。」

白雲瘦了30公斤,整個人輕盈不少,在兒子心中,爸爸除了身材變了,心也跟著變化。白雲除了常找兒子們吃飯碰面,甚至約看舞台劇,他說:「有這兩個兒子,我人生夠了,就算以後結婚也不會再生。」他談到兒子,整個人眼睛發光,「大兒子很會念書,常拿獎狀,念小學的小兒子雖不愛念,但極有才華,有一次看到他畫的龍,問他可不可以送我?後來我拿去裱框,放南部家中當擺飾。」

白雲說,綜藝節目裡他常扮演花心角色,但生活中他其實很平凡,「有交女友,不過還沒定下來的打算,即使結婚,也不會一定交年輕女孩,如果談得來,就算是離婚有小孩,我也沒問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