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趙正平持續神隱 孩子媽酸「不要臉」
Dec 14th 2014, 02: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6歲藝人趙正平,日前因未婚生子的消息,引起軒然大波。他去年和一名大陸張姓女子交往,而後女方替他產下一子,經親子鑑定後確認他就是孩子的爸,事件爆發後他在微博承認感情處理不當,會負起扶養小孩的責任,不過卻神隱不現身,張女說:「慶幸小孩的戶口上,沒出現那不要臉的名字。」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指出,趙正平發表聲明後就微信張女,希望她給銀行卡號、想給扶養費,不過她說:「我根本不需要!我和小孩今後跟他再無關係,孩子我會照顧得很好。」她更表示兩人已無聯絡,「我跟這種人沒話說!」

趙正平近年信仰基督,「藝人之家」牧師林慧君說:「他信仰神,也在調適自己,現在應該在安靜休養中。」是否還到教會?她說沒有。他經紀人克林表示,他還好,需要時間沉澱心情,「這是他私事,我不方便介入」;他年初就專心投入自導自演的《今天我代課》,所以都沒上電視通告,而戲劇上檔時間未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