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球星林群峰爆婚變 妻臉書控偷腥又家暴
Dec 14th 2013, 00: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4歲台銀前籃球隊隊員林群峰跟通告藝人陳郁茹驚爆婚變,陳郁茹在臉書寫到:「一年多前我的前夫外遇,回來要跟我離婚…我離開後前夫找我復合,我不願意,於是家暴發生了。」並透露兩人於今年6月協議離婚,林群峰承認因個性不合,結束9年婚,否認家暴與有小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郁茹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已離婚,孩子由她撫養,離婚後的生活又因林群峰與小三吵吵鬧鬧而捲入,昨她則以簡訊回應,「我會po出來就是要安靜,請不要打擾我與孩子平靜的生活。」

而林群峰昨錄影時否認有小三及家暴,他說:「應該是我在外面跟朋友吃飯,旁邊有坐一個女生,被她的朋友看到才這樣講,至於家暴也是沒有的事,我們在爭執中有拉扯,或許她認為這是家暴吧。」還說離婚的事,他爸媽還不知道。

兩人婚姻似乎早已亮紅燈,去年陳郁茹上節目抱怨林群峰婚前和前女友牽扯不清、買假包送她,節目安排他出面道歉,未料道歉大會竟變成爆料大會。林群峰自爆打過小孩,還要小孩撒謊是自己跌倒,另外他也坦承向朋友借30萬賭博,全部輸光,當時陳郁茹變臉不發一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