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包子姨登上外媒暴紅 超商業績成長
Oct 1st 2016, 11:45

「梅姬」颱風來襲時,不畏風雨撐著開花的傘,另一手緊握著肉包吃的阿姨,照片登上外媒,一夕成名!原來她是水果攤老闆娘,現在不僅她爆紅,連手上的包子也跟著沾光,便利超商的包子,從照片曝光之後,業績成長10%。

來到水果攤,前一秒明明還在做生意的爆紅肉包阿姨,一看到攝影鏡頭,立刻拔腿就跑,只剩下老公和店員,低頭忙整理。

吃包子阿姨老公:「她心情還算不錯啦,(一夕成名她有點不習慣>)對啦,(有沒有很多人要跟她合照?),有有有。」

就是這張照片,被外媒拍到,還躍上國際版面。她是綽號「景美小甜甜」的水果攤老闆娘,「梅姬」颱風來襲當天,在風雨中撐著開花的傘,儘管表情驚恐,還是緊握著吃一半的肉包,表情生動又有張力,讓她一夕爆紅!

吃包子阿姨江采潔:「老公愛我啊!買個包子給我吃,我就邊走邊吃,我哪知道會變成這樣,連國際媒體都是我,真的好丟臉喔!」

吃包子阿姨老公:「沒有想那麼多。」

便利超商搶搭話題順風車,趁勢推出溫情肉包促銷價,包括鮮筍肉包、鮮肉包、叉燒包和埔里香菇筍肉包,活動期間打折!

民眾:「也許是一個促銷手法吧。」

民眾:「我們看的人也會想說,這個包子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讓她雨傘開花了,居然還要吃這口包子。」

民眾:「包子不是都一樣嗎?我覺得沒必要(特別來買)。」

有人覺得好吃,但也有人覺得是超商,趁機做免費宣傳。不管如何,自從吃包子阿姨照片曝光後,便利商店的包子業績,成長10%,意外跟著沾光。(民視新聞許敬柔、吳偉韶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