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浩子浴間洗澎澎 粉絲竟要求合照
Sep 30th 2014, 18:38

浩角翔起裡的浩子一張大眾臉,甚至還跟日本AV男優撞臉。他說:「我在機場戴口罩,在泳池裡戴泳鏡、泳帽,下了水都會被人認出,有一次還在淋浴間裡洗澡時,被觀眾要求合照,我回他,可以讓我把衣服穿上再說嗎?」

浩子和阿翔私下各有不同嗜好,阿翔喜歡打棒球,加入明星棒球隊,浩子愛游泳,包包裡隨身帶著泳褲,出外景時更把泳褲穿在裡面當內褲,只要遇上有游泳池的地方,衣服一脫就跳下水,好笑的是他常遇上怪事,「有一次我游到一半,被不認識的游泳教練一把從水中提起,問我是否在錄影,四處張望問攝影機在哪裡?我心想包這樣這還被認出來。」

出國出外景時,他為了好好休息,常帽子口罩戴著,還是有婆婆媽媽認出他,拉著要合照,但他很親民,對要求會來者不拒。

更多udn報導:捲入老師三角戀 開朗女孩自焚身亡.女星拍床戲「超激烈」 表情生動

浩角翔起代言台灣虎航 (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