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張鈞甯戳前男友假文青 3天破功
Sep 30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專訪】

張鈞甯幾乎脂粉未施,沒有華麗誇張的扮相,舉手投足真實坦率,她在綠光舞台劇《情迷Closer》中,飾演愛麗絲,「愛麗絲被謊言包覆著,用假的東西構築了整個世界」,「有時候,我也是這樣,在愛情裡,我說謊也受騙,我其實不是媒體口中的乖乖女,我和愛麗絲一樣,是真實、複雜的女人」。

想找能走很遠的伴侶

她聊起一段過去的戀情,前男友為了討她歡心無所不用其極,她喜歡有才華的人,「他告訴我,他為我寫了首歌,還寄了張照片來,說那是要送給我的畫」。沒想到她隔天出席活動,男友口中「畫給她的畫」,竟掛在大廳中展示,作者另有其人,「回家之後,我上網找到那首歌,也是別人做的,他的才華不到3天就破功!我還想給他機會」。

她打電話給他,他說自己在家,「隔了幾秒,我聽到便利商店的叮咚聲,我不懂他為什麼要騙人」,戀曲就此告終。「或許我在愛情裡,為了顧及對方感受也沒辦法做自己,但這種謊言該不該存在呢」?她歪著頭陷入沈思。「我也搞不清楚單身多久了,真的很期待下一段戀情,剛演這齣舞台劇時,我完全無法進入角色,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太久沒談戀愛了」,她想遇到一個「又像朋友又可以走很遠的伴侶,彼此成為支柱」。

她幼時父母離異,讓她在很長時間裡完全無法信任愛情,「我以前很保護自己,只要覺得不適合,我馬上就會卻步,有個男友告訴我,要相信『永遠』這回事,只有相信,才有達到的機會,有所信念,事實才會發生」!

不想破壞舊愛戀情

舊愛趙又廷與高圓圓熱戀,她不太想談他,只說「我願意分享我的感情故事,但那個『誰』並不重要,我不想讓這些故事牽扯到另外一個人」,似乎是不想破壞趙的戀情。 一旁的同劇演員吳定謙笑著插嘴:「我好多朋友都說她是天菜,想來探班,全被我給阻止了!」31歲的她嬌嗔說「快點!把他們全帶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