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姚坤君闖小三Party硬當女主人
Sep 30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姚坤君在綠光舞台劇《情迷Closer》中飾演安娜,該劇描繪愛情幽微之處,她心有所感的說「在愛情中,我們常常不愛對方,但為了不甘心,不情願的貪癡瞋而無法離開」,不誠實的愛情讓她憶起受過的情傷。

「我男友劈腿,女人的直覺非常準,我知道有第三者,但我不願相信,也不願離去」,直到男友和小三合辦Party,她沒受邀,共同朋友卻找她去。她到了,全場鴉雀無聲,「沒有人敢正面看我」,為了自尊和自以為的愛戀,她坐到男友身旁,扮演女主人的角色,「但我一點也不得意」,她說著劇中台詞:「我愛的,終究只是我自己。」

和家馨的老公何豪傑談到愛情,驚人地說「我勸大家,如果你還有夢想要追,千萬別結婚,憑良心說,我為結婚放棄很多夢,當時我們結婚,她懷了孕,我變賣了一套10幾萬的鼓,就是決定性的標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