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安妮性感熱舞 小嫻跳捷舞 小舞者來踢館
Oct 1st 2016, 05:45

舞蹈選秀節目競爭越來越白熱化,參賽舞者們都搬出拿手絕活,藝人安妮這次就搬出性感熱舞,小嫻也大秀超高難度的捷舞,而這一次製作單位還請來小舞者一起PK,而小舞者們雖然才5、6歲,但跳起國標仍舊十分到位,架勢十足,讓整個節目增加不少可看性。

身穿大紅色身V服裝,還大方露出小蠻腰,藝人安妮上節目大跳國標,不惜露出好身材,性感指數破表,和男舞者帶來火辣熱舞,一會擁抱快速轉圈,一會兒臉對臉相視,幾乎要貼在一起,讓旁人看得臉紅心跳,不被後起之秀比下去,小嫻也帶來難度超高的捷舞,一起PK。

快速踢著腳,一個拍子都沒有落掉,小嫻挑戰捷舞,臉不紅氣不喘,展現已經練習多年的國標底,但其實剛練習時肢體不協調,讓她自嘲,自己很像沈玉琳。

藝人小嫻vs.侯怡君:「開始的時候,其實也蠻沮喪的,我完全跟不上,我的腳步就是不夠快,然後像捷舞就是要踢腿嘛,我看著每次看著鏡子的我自己,我怎麼好像看到玉琳哥。」

而舞蹈選秀節目不讓大人專美於前,這一次還請來小小舞者來踢館,但小舞者還沒上台,侯怡君就爆出一個大八卦。

藝人侯怡君vs.Gino:「你們認識很久了?我說過到外面你只能叫我阿姨喔,你已經有小孩了,我們搭檔4年這件事你都沒跟我講,(才沒有)。」

小小舞者不經意透露和侯怡君「認識很久」,讓搭檔主持GINO以為他們關係匪淺,但其實小舞者多年前已經上過侯怡君的節目表演,這次來,也是為了展現苦練的結果。

舞蹈選秀節目每次都有新的主題和花招,這次不僅參賽者拿出壓箱寶絕活,製作單位也請來小舞者一較高下,也讓節目越來越吸睛。(民視新聞林姍亭、郭文海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