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辛蒂克勞馥年近半百 宣告揮別超模生涯
Feb 1st 2016, 05:06

(中央社倫敦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傳奇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宣告將為模特兒生涯畫下句點。她打算2月20日滿50歲從鏡頭前退出,因為她不想一直「證明自己」。

「每日郵報」報導,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的模特兒生涯20多年,2000年起不再全職擔任模特兒。她接受聯合航空的「Rhapsody」雜誌訪問表示:「我確定我還會讓大家拍照拍個10年,但不會再是模特兒了。」

「而這沒什麼關係,我已經經歷過了,我已經和那些很棒的攝影師都合作過了。」

她又說:「我還需要做什麼?我不能一直重新塑造自己,我不應該一直證明自己,我不想那樣。」

這位伸展台上的明星在80年代躍升超模,後來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和品牌代言人。

她在雜誌的封面故事中提到:「我的職業生涯並沒有遵循什麼路線圖,或許有些幸運,但我總是願意碰碰運氣、嘗試不同的事物。」

她育有1子1女,分別是16歲的兒子普瑞斯利(Presley)和14歲的女兒卡雅(Kaia),兩人也都跟著她進入模特兒界。

網友得知消息後,有人驚訝不捨,直呼她可以至少再10年才隱退。

網友在推特留言:「不可能,辛蒂可以至少等到60歲」。(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5020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