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倫敦找靈感 吳克群撲空休葛蘭書店
Jan 31st 2016, 21:50

吳克群在《新娘百分百》電影街景拍照過乾癮。吳克群在《新娘百分百》電影街景拍照過乾癮。中國時報【尤嬿妮╱專訪】

吳克群集資1億5000萬,首部自編、自導、自演的愛情喜劇4月開拍,他日前到倫敦看秀,想順道探訪電影《新娘百分百》男女主角休葛蘭(Hugh Grant)、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相遇的書店,卻遍尋不著,後來才知道那是劇組搭的場景,只好站在街邊拍照過乾癮。他在當地停留4天,時差嚴重,每天一早6、7點就起床到「早餐俱樂部」吃早餐:「那間店生意好到誇張,8點半開門得排到10點多才能進去,所以我們就一大早去,是第一組客人。」

愛情喜劇試金石

他最想拍偵探片,因此也前往「貝克街」一探福爾摩斯故居,尋找拍片靈感,開心表示:「去之前就計畫好的行程,以前一直沒機會,這次總算圓夢。」為何首部電影非偵探片?他說:「一步一步來,愛情喜劇我比較有把握,資金也比較能負荷,而且我寫情歌出身,對這方面比較有想法,先拍一部累積經驗,再朝下一部努力。」從歌手身分轉變成演員,他說:「歌手放不下,但演員什麼都得放下,4年前我就下定決心拋開偶像包袱,我準備好了。」

今年開拍已選角

他2012年有感於好萊塢越來越少原創劇本,取而代之的是漫畫改編興盛,「我最終夢想是成立一個猶如夢工廠規模的電影王國,但這一切必須從最基本開始做起,而原創劇本就是電影最基本的要素,所以我開始著手寫。」第1本劇本2013年完成雛形,同年他自組「和群娛樂」計畫隔年開拍電影,卻因技術、資金等問題延至今年。

他坦言壓力不小,但又充滿挑戰:「當然不想賠錢,的確滿刺激的。」目前已完成選角,他說:「第一次需要很多好朋友幫忙。」同時還要出新專輯,想必忙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