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胡婷婷失理智 兩個月認定尪
Jan 31st 2013, 21:30

中國時報【賴怡佳╱台北報導】

《時報周刊》今報導,台中市長千金胡婷婷閃電結婚,嫁給音樂人Julio,震驚各界,其實她早在交往第2個月就視他為真命天子。「我以前談戀愛很冷靜,這回不知發生什麼事,我失去理智了,但甘之如飴。」

去年8月,兩人在Soler樂團的現場演出慶功宴首次見面。一開始,Julio經常傳簡訊給她,隨後她到香港,Julio更熱情招待,兩人連續兩晚都在Julio的錄音室聊到凌晨4點半,直到Julio努力留她在香港多待幾天時,她才驚覺他對她有意思。

去年跨年夜,Julio唱她最愛的歌曲後,在現場公開示愛,但求婚沒成功,她笑說:「我逗他啊!當場就笑一笑,其實,內心狂喜到躲到浴室裡跳舞。隔一天,他再求,我也笑笑走開。」接著Julio大膽打電話給胡志強徵求同意,第3度求婚,她終於點頭。

外界揣測她可能「帶球嫁人」,「我堅持婚後不能立刻懷孕,就是要告訴全世界,我嫁給他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很愛他。希望一年後再懷孕,生一個,全心養育。」對Julio因經紀合約糾紛,被香港法院宣告破產,她說「這事讓我們更有動力面對新的生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