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米可白掏C奶拜師 翁立友急道歉!
Jan 31st 2013, 16: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翁立友發行新專輯《放手拼》並成立個人工作室,同為彰化人的米可白,大秀32C奶拜師學歌藝,翁立友嚇得冒冷汗,急忙向米爸道歉:「不好意思啦!讓米可白露這麼多」。

米可白身著紅色連身裙性感迷人,為翁力友站台,直言:「我們全家都是他的粉絲,翁立友的外號叫鳳梨,而且他又很愛錢,因此送上造型年糕,祝他多金滾滾。」首次把『C罩杯』攤在陽光底下,米可白害羞說:「希望我爸不要看到啦!家人很保守」,一旁翁立友不敢直視,還頻頻擦汗,笑言:「原來米可白是深藏不露,好料都包緊緊。」

翁立友出道10年,一共發行10多張專輯,今年決定做自己,特地成立工作室,「我一直在想自己要成長,因此成立工作室是第一步,當然也要開始創作」,自爆日前買了keyboard(鍵盤樂器),要求自己每天寫一首曲,連寫3天就投降。

而向來以『節儉』出名的他,成立工作室購買創作器材,只花五萬元搞定。翁立友笑說:「我託孔鏘老師找琴,最後被我死說活說的,讓對方半買半送,連耳機、麥克風都送我了,讓我省了不少錢」,更透露坐計程車,最怕聽到跳錶聲,「只要聽到嗶嗶聲,我的心就好痛喔!因為錢在不斷的溢出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