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許聖梅怒轟:我受夠陳玲玲
Jan 31st 2013, 21:3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名嘴陳玲玲、許聖梅、呂文婉組成的「山寨S.H.E」,日前在「金曲紅歌」慈善音樂會演出,票房只有3成,許聖梅因收不到尾款1萬,引爆內訌,1月31日怒轟:「我受夠陳玲玲,請妳不要把《後宮甄嬛傳》的心機用盡,永不合作!」

許說,演出酬勞兩萬,陳玲玲對外虛報20萬,合約上載明登台前付清尾款1萬,但主辦單位稱票房不好,不付錢,「我只拿了訂金1萬,我最討厭說謊的人,陳玲玲當初還要我們不穿高跟鞋配合她的身高,跳舞也要站中間,上台獻花的3個人也是她花6000元請來的,需要這種小動作嗎?」

她還說,陳玲玲是她在《自由時報》開除的記者,「就是她這種人把名嘴形象搞壞。」不過她自己離開《自由時報》也是被迫的。她說下月3日高群邀她們做秀,陳玲玲開天價,原來是陳在國外、擋人財路。陳玲玲昨只說:「是看名嘴形象負面,才接這活動提升形象,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我尊重。」呂文婉說已拿到錢。主辦單位顧其華說,票房不佳,現金沒帶夠,「我今天就付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