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年輕經歷不堪婚姻 張兆志看透愛情 「神回覆」
Mar 12th 2015, 06:23

在網路上開設「愛情診斷室」的藝人張兆志,短短半年粉絲團人數,從兩萬爆增到百萬,原來他能看透愛情,全是因為年輕時有段不堪的婚姻。

藝人張兆志:「喬志先生的愛情診斷室會一直陪著你們的。」近來轉型成為愛情作家,張兆志在個人臉書回復情場失意的女網友,意外救回人命,藝人張兆志:「為了愛情然後要把自己生命賠上去,第一個我是覺得捨不得,不管是誰,不管是我認識或不認識,聽到都會覺得怎麼會這樣呢?那我覺得台灣的人,台灣的男生女生,普遍的戀愛學分修的都不及格。」對愛情問題有深刻體會,開設粉絲聊天室,每天花兩三個小時回覆網友問題,其實是因為張兆志自己曾經也為愛情傷神。

藝人張兆志:「我愛這個女生,我要承諾她一輩子,那我那時候很年輕嘛,21、22歲時候就結婚,然後住在她「父親」幫她租的房子。」早早就決定踏入婚姻,當年的張兆志以為老婆為了愛情放棄麵包。藝人張兆志:「原來她後面一直都有一個有錢的男人,但她還是願意跟我在一起,因為我年輕啊,後面那有錢的男人就是社會地位非常好,有權有錢,但是不能見光的,但是結了同時,他們那個金援關係還是在。」

沒辦法接受妻子在外面還有一個金主男友,張兆志痛下決心,也曾傳出戀情,但這段破碎婚姻似乎給了他教訓,幾年前被直擊交往小18歲的小女友唐蜜,一起泡夜店,兩人交往三年,去年被爆分手後,沒多久前還被周刊直擊買甜甜圈、甜蜜約會看電影,雖然雙方否認複合,只說是好朋友,不過40歲的張兆志豐富人生歷練跟流利口條,對現在以愛情大師的形象闖蕩的事業加分不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