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大膽女星:珍妮佛勞倫斯討人厭
Mar 12th 2015, 00:37

曾主演「男孩別哭」(Boys Don't Cry)、「三棲大丈夫」(Big Love)影集的美國女星克洛依塞維妮(Chloe Sevigny)接受流行雜誌V Magazine專訪時表示,她對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感覺是「討人厭」以及「很粗魯」。

40歲的克洛依塞維妮即將出版個人自傳,為新書宣傳接受V Magazine訪問。被問到在如今的演藝圈,若沒有鮮明個性,就很難成為演員的看法時,這位女星回答說,很多情況是跟宣傳、銷售有關,例如找特別幽默的女星接受脫口秀訪問,讓大家喜歡她,就能吸引觀眾去觀賞她主演的影集或電影。

她說,那是明星特質,非常具有價值,「我喜歡的是電影明星本身就是很棒的電影明星,我覺得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就是很棒的電影明星」。她也說:「我自己就沒有那種魅力,這可能是我沒辦法晉升到另一個境界的原因。」

克洛依塞維妮說:「我喜歡艾瑪史東(Emma Stone),當她就是她自己的時候,真的非常可愛。珍妮佛勞倫斯,我則覺得討人厭,很粗魯。」

Jennifer Lawrence con un look salvaj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