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成龍duang被惡搞 發牢騷說不敢講真話
Mar 12th 2015, 05:44

香港藝人成龍昨天在大陸全國政協文藝界小組會議上對媒體發起牢騷說,「抱了一下宋祖英就上頭條,講一句duang就寫了這麼久」,還表示現在講一句真話可能「後悔一輩子」。

成龍2014年在中國大陸全國兩會上,從知名歌唱藝術家宋祖英身後環抱、臉頰緊貼,親密舉動引發媒體關注;近期則因早期代言洗髮精廣告自創「duang」一詞被網友惡搞,引發話題。

南華早報中文網報導,成龍說,「(大陸歌唱家)郁鈞劍講一句話在網上熱炒兩天,沒了。我一個duang,講100年。我現在講一句真話真有可能後悔10年,後悔一輩子。」

他表示,「所以我愛人(太太林鳳嬌)跟我講,講話小心,講話小心,你能不講話嗎?」

成龍隨後主動提起環抱宋祖英事件說,「媒體昨天說我故意不和宋祖英坐在一起,我現在過去抱宋祖英一定是頭條。」

他說完作狀起身,但又坐下,指著現場攝影記者說,「看看,都開始準備了。我以前是點火就著(想到什麼就講什麼),現在是三思能不能講,幾時講。」

相關新聞連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