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成龍重環保 死後不要房祖名祭拜
Mar 11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許世穎╱綜合報導】

60歲的成龍依舊在大銀幕「打」不停,最近接受港媒專訪時說不知何時能退休,「我真的不知道,所以不去想了,有得拍便繼續拍。」他更暢談「死亡」問題,直說沒人比他看得開,死後兒子房祖名不用拜他,「現在對我好一點就夠。」

成龍從影45年,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為此放棄很多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他回憶當年向住院的父親表明「死了不會去拜」,免得塞車浪費時間,「我也不會燒東西給他,免得浪費錢又不環保,當時父親也認同,說我已對他很好,不用去。」他也對房祖名說:「我怎對你爺爺,你就怎樣對我吧!」

他的好友曾志偉10日出席遊樂場記者會,直說還沒見過上月獲釋的房祖名,但當晚飛北京談新片,會和在北京的成龍見面。是否找房拍新片?曾說:「一定會,但聽說他比較想做幕後,能幫到一定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