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修杰楷坦言 想要好好珍惜賈靜雯
Mar 11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林妮萍╱台北報導】

修杰楷與翁滋蔓11日宣導兩性安全性行為、讓年輕男女了解乳突病毒(HPV),遠離癌症威脅,他女友賈靜雯的媽媽罹患子宮頸癌,他說:「我沒有問她是否打過疫苗,但我戲殺青後,會去打疫苗。」因為情侶都打疫苗,可降低子宮癌、肛門癌患病機率。

他上周生日Po文她是他最好的生日禮物,他鮮少談戀情,怕影響彼此工作:「我先問過她會放她的照片,她說『好』我才放,年紀漸長想要好好珍惜她,分享我的幸福與喜悅。」

兩人互餵分享美食,他的經紀人代發賈在大陸代言電玩,兩人已是「一家親」,對於她為大陸電玩拍露胸又露腿性感代言照片,他說:「不論她是性感或可愛,我都喜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