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林宥嘉被爆 姊弟戀丁文琪
Mar 11th 2014, 21:56

中國時報【吳禮強、黃嘉平╱台北報導】

26歲的林宥嘉5日以「在不同的方向上」默認與鄧紫棋分手,香港《Face》周刊11日驚爆他別戀29歲的丁文琪,還指兩人在西洋情人節互換禮物;曾和丁傳過緋聞的黃子佼(佼佼)昨說:「嚇到我了,我只知道她喜歡盧廣仲。」

華研不回應

林宥嘉至今未說明和鄧分手的原因、時間,讓人好奇是否因丁介入造成,周刊指林、丁透過S.H.E介紹認識,去年8月在音樂活動上交換電話後密切聯絡,約會騎單車、跑步;和丁私交甚篤的Selina昨說:「我不知道,大家都問我,我也在問她。」

丁好友的李明依昨說:「我上月到她店裡喝咖啡,才問她有沒有男友,她說沒有。」對「嘉琪戀」雖意外,但丁前年在the Wall的演唱會,林就在台下看,「當時不覺得有甚麼,很稀鬆平常。」林所屬的華研唱片昨不回應。

F.I.R.團員阿沁11日則坦承新戀情,日前他與貌似林依晨的嫩模李汶靜當街擁吻,兩人相差14歲,他甜蜜地說:「宅男也有談戀愛的權利,也需要找尋創作靈感。」還說感情穩定後,40歲前要結婚。

阿沁坦承新戀情

曾與他交往5年的飛不吃醋,還虧他:「老大不小了,是該談個戀愛穩定下來了。」團長陳建寧也說他很宅,談戀愛出去走走也好。他昨天出席「ACG Beats 動漫節奏演唱會」記者會,並過34歲生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