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唐志中惹惱「神魔」玩家 老婆緩頰
Feb 5th 2015, 03: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唐志中上月31日主持台北電玩展神魔之塔活動,事後網友製作1支兩分多鐘影片,名為「唐志中毀神魔之塔展覽」,裡頭控訴他6項「冒犯」行徑、要他道歉,但他始終沒回應,前晚他終於在臉書發聲。影片裡列出他嘲諷玩家「宅男」、叫主辦單位講「垃圾話」、比喻得獎玩家為命案凶手、干涉選手賽後去哪裡、隨意觸碰選手身體,及精神喊話時提一些不相干的東西。

3日晚間他在臉書表示,「對於這次神魔之塔主持而受傷的人我很抱歉…我無心傷害,玩笑的拿捏我也會再檢討!自從知道接這份工作開始,我就下載並宅在家轉珠,未來會更努力,抱著好服務大家的心情做好自己的工作…」他太太小咪也在稍晚替老公轉貼道歉文,「或許這次很多玩家覺得有不當的地方,但這就是他的主持風格,搞笑風趣熱場,如果正經八百大家也會覺得冷場無趣吧!但有那麽多聲音出來,ㄧ定有人覺得不開心,那這樣我們就必須跟廣大的玩家道歉,讓你們不開心了!」

她進一步表示,「但大家要再把過去事情挖出來修理,還沒認識藝人前,我ㄧ定相信報紙上看到的,到進入這行之後,我才知道很多事情會被放大,很多都與事實不符…當父母的都還是會想到孩子,在蜜香心中她們有ㄧ個非常優秀她們最愛的爸爸,但卻擔心外界的聲音影響到他們!人都有再ㄧ次的成長機會,緊咬著過去不放,會讓人覺得悲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