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午馬過世群星悼念 圈內無人不稱讚
Feb 4th 2014, 12:1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2月4日)凌晨,知名香港演員午馬因肺癌去世,終年71歲,消息傳出後,圈內包括郭富城、羅家英、陳志朋、陸毅、文章等,都發文悼念,每個人莫不稱讚這位老戲骨敬業、謙虛、隨合、不擺譜、不遲到,是個能令後輩好好學習的對象。

郭富城出席活動時遺憾說:「好突然,我們有合作拍戲過,他教我好多東西,只可惜之後就很少合作,這已經是20年前的事了。他是個非常有實力的演員,好有經驗,他的過世是電影圈的損失。」

陳志朋在微博上傳兩人相擁的照片:「馬哥我永遠記得您對我的細心教誨,有你真好,一路走好。」

資深香港藝人羅家英也表示非常傷心,在微博上傳與午馬及眾好友的大合照,還附上午馬太太的短訊內容,留言說:「這是他太太今晨發給我的簡訊,午馬一生多彩多姿,在電影圈中不離不棄他的藝術,藝德,待人,在行內無不跨贊(誇讚),竪起大姆指,他是邵氏南國訓綀班第一期的,所以我以學長稱呼,和他最後一部戲是去年三月拍的城市獵人‥‥‥」

大陸演員陸毅也在微博表示:「聽到消息,很是震驚和難過。上個月才見過面,還一起參加了宣傳,剛剛合作完成的新作品也還沒來得及公映,您卻已經走了……值得尊敬的午馬老師,一路走好。」

香港知名美食家、專欄作家蔡瀾也在微博悼念,並親切調侃老友是「活寶」:「午馬和羅烈是兩位我初到香港,一直陪伴我的好友,都是活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