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庭瑚悼空難追憶飛官爸「我以他為榮!」
Feb 5th 2015, 03:5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再發生墜毀事件,不少藝人在臉書集氣、哀悼祈禱,去年以《刺蝟男孩》入圍金鐘獎男主角的23歲新人張庭瑚,昨也在臉書發文、期盼「有更多生還者!」他提及「今天看到復興航空空難新聞時,很難過、也有很多感觸,雖然我沒有親身經歷,但是經歷的人是我這輩子最親最親的人,而他也走了。」

原來他父親是2001年新竹外海空難的張健翔中校,在他小學3年級因公殉職,他呼籲「要給機上的5名機組員一些掌聲,尤其是正副機長,他們是英雄!」他回憶「2001/11/14,新竹外海發生一次空難,是一台幻象2000雙坐戰鬥機,失事原因也是引擎熄火,原本應該會在鬧區墜毀的,可是兩位飛行員也是拼命的飛離鬧區,墜毀在新竹外海,最後兩人都因公殉職,他們是英雄,而其中一位,就是我的爸爸,我以他為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