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楊宗緯赴陸比歌喉 慘敗墊底
Feb 5th 2013, 03:3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是台灣選秀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人氣王、受音樂教父李宗盛讚為心目中最欣賞的三位男歌手之一、被歌迷尊為「鴿王」的楊宗緯,上周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比賽竟敬陪末座,在7位參與演出的歌手中得到最後一名,跌破台灣歌迷眼鏡,恐怕也打破楊參加歌唱比賽以來第一次最後一名的紀錄。楊在節目中有點失落的說,「我想,今天在場也有人肯定我,這樣就好了。」

《我是歌手》是大陸知名湖南衛視製作的新歌唱節目,每集會邀請7位已出片歌手進行演唱,上周播出的第3集,楊宗緯獲邀參賽,演唱天后王菲的《矜持》。他的好歌聲甚至引來了天后本尊的誇獎,在節目播出當晚,王菲在微博上稱讚,「睡前誇一句,好聽,編曲也棒。」

但事實是,楊宗緯在現場觀眾投票是最後一名。據陸媒報導,《我是歌手》是一個真唱的舞台,現場Live實力強的歌手,很容易通過舞台上的爆發力吸引觀眾,但相比之下,楊宗緯這樣的細膩唱腔則吃虧很多,所以雖然他的《矜持》博得很多專業人士的好評,但現場觀眾卻未必對他印像很深。

楊宗緯在節目中也坦承,他曾跟經紀人說要換歌,他還笑說可以退出嗎?「壓力好大,每個(參賽者)都好可怕。」楊表示,每一位歌手都是實力派,都是名符其實的歌手,「唱完心裡有比較舒坦一些,蠻欣慰的是,把我想要的東西都淋漓盡致呈現出來,這個感覺是沒有任何遺憾了。」

楊宗緯慘敗得票情形,在7位歌手中只得票7.34%,其他分別是:

黃琦珊26.21%

齊秦16.4%

尚雯婕16.32%

羽泉 12.73%

陳明 11.83%

沙寶亮9.13%

楊宗緯7.3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