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怕壞男人 夏克立寧讓女出櫃
Feb 4th 2013, 21:18

黃嘉千和夏克立的女兒Poppy才3歲,兩人已開始擔心她未來的交往對象,黃嘉千擔心女兒帶回家的男生像流氓,夏克立覺得「男人都是禽獸」,甚至寧願女兒和女生交往,也不要跟壞男人在一起。

黃嘉千在公視人生劇展「當我們同在一起」中,飾演更年期的老媽子,但現實生活中家事都由夏克立打理,「我不會讓自己變那樣(黃臉婆),所以我不做家事,老公會負責煮飯、洗衣、整理。」但坦言和戲中一樣擔心女兒未來,她常和老公天馬行空聊天,想像女兒長大該面臨的問題,還和夏克立說:「如果你要外遇,就變成一個Gay,起碼男生無從跟我比較。」讓趙自強傻眼。

陳奕劇中飾演黃嘉千和趙自強的兒子,透露過去也曾令媽媽傷透腦筋,「最叛逆時是把自己關在房間,媽媽不得已只能寫信塞在我門縫下跟我溝通。」國中曾蹺課100 多天,媽媽無奈到校幫他辦休學,最後索性把他送到加拿大,當時他覺得自己被拋棄,出國後甚至不適應環境而一夜白頭,後來才知道媽媽當時也很痛心,母子說開後相擁而泣,現在感情超好。

更多udn報導:丁小芹嫌髒 拒回收舊愛「現實版凱莉」前湯嫂凱蒂單身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