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乃哥自嘲沒價值 暗酸曾國城節目多
Feb 5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華視《天才衝衝衝》5日年前最後錄影,徐乃麟與曾國城各發10萬紅包慰勞工作人員,但在電子媒體聯訪時,徐自嘲節目少,還要受訪嗎?似暗酸主持4節目的曾,氣氛一度尷尬,兩人在休息室各坐一角,少交談。曾生日宴,徐也未出現,昔日好搭檔似情誼生變?

曾輕描淡寫說:「還好啊,沒事。」徐事後也改口:「我是謙虛,我節目哪裡少,他生日有邀我去,只是我人在大陸剛好沒有空。」他主持《衝衝衝》、《至尊百家樂》和大陸貴州衛視《非常訪談》3節目。

他22歲的大兒子6月大學畢業後將入行,他要兒子別當「靠爸族」,「我當初也是自己闖天下,不會幫他安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