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劉至翰想娶腸嘴妹 遭潑冷水
Feb 5th 2013, 19:30

劉至翰2011年才與林子萱離婚,趕在龍年結束前,他在臉書和圈外女友大方獻愛,急想迎接第二春。他寫下:「201314求婚成功,201413我會努力的。」象徵好日子不遠矣,應是計畫明年步入禮堂。不過他的結婚衝動被經紀人潑冷水,經紀人JOJO說:「結什麼婚啊,身上一毛錢也沒有,先努力工作賺錢比較要緊吧。」

劉至翰前年4月與林子萱離婚,身邊又有新對象,圈外黃姓女友被媒體封有「香腸嘴」的「腸嘴妹」,劉至翰不隱藏有女友,表示和她認識快7、8年,也不排斥再婚。

上周他在臉書透露喜訊,疑似寫下對女友的承諾:「跟我過日子,陪我玩興趣,幫我顧家人,謝謝妳。爺爺奶奶疼愛的孫媳,有妳在我的人生ing」。

不知是否因前夫再覓得第二春,導致林子萱人生也打算重來,她在臉書上也呼應「我…放棄所有,重新開始」,並說「今天是我林子萱重生的日子,看清楚自己,認清楚身邊所有的一切。」

劉至翰經紀人不看好他想結婚,JOJO說:「他每次想結婚就頭昏,還是努力賺錢吧。」也表明雙方合約註明,3年內不得結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